嘟嘟永远是咧咧的好朋友

【源镇】小挑剔x小粗糙🥀

我好喜欢岛喜欢他哥!!!有没有人懂我!就是岛的确是个温柔善良的人没错但他的温柔不是给所有人的,他给粉丝给成员给家人和其他他认为在自己生命中很重要的人,而他对待每种重要的人的方式和情感又不一样。就好比他对鸡丸,一面嚷嚷不要他做队长一面最听他的话,又把他当会闹脾气的幼稚小孩看又把他当可靠坚强的队长看,即使跟他头顶头吵架好久不见面也不怕,一个电话一张机票什么都不多说就立马又站在你身后。

相依相伴了这么多年彼此都已经离不开了。

岛在镜头前不安不顾但还是只听他哥的管束,而鸡丸也是平时让岛自由发挥放飞天性,只在快脱线时喊一喊他立即就能收心乖乖坐好,大眼睛还是巴登巴登一脸信任的看着他哥,这两人间的化学反应看起来搞笑又感动,仿佛谁离了谁都能活得更好但就是要犟在一起彼此祸害一样。

不管怎么说,岛也好丸也好,都是我很喜欢的孩子,因为他们很值得,他们的友谊感情也很值得。

评论(2)

热度(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