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永远是咧咧的好朋友

  昨天我妈终于发现了大大的美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给哈她能认同我的审美真的好快乐!!

  她一直知道我看的新西游记里的一代爱豆,但对小丸的认知仅局限于一代男团还有爱发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我看小丸的家师父时她瞥到一眼,我跟老妈说他45岁了,老妈很惊讶:看上去35岁差不多!

  随后我立马找给她看小丸40岁左右的演唱会视频,完全是一枝花的巅峰状态,先是看了Trauma 再看了Something Special ,我说人均40➕她说每个人都好好看!!激动到恨不得亲一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狂吹小丸台风她也超认同,觉得小丸动作不多但是就是气场超级强,完全掌控舞台在发光,然后再看我的入坑视频I- Go,听丸子唱rap我说他发音超有力她说他气好长好稳,而且超级酷超级帅,最后看了他的欧巴车和Ayo的视频,西装丸帅到我尖叫,她说这就是真正的成熟男人的魅力啊嗷嗷!

  现在终于!我妈也get到了殷志源的点!完全认可!!!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