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永远是咧咧的好朋友

爬梯子🪜3你在吗?我气的睡不着🙂

这季的质量严重下滑,观感相对上一季来说属实天上地下了,这什么操作把有意思的精彩片段都放进花絮?谁付费是来看花絮的?正片各种一剪梅还剩两集了我都不搞不懂我看了什么😄因为感觉哥哥们什么都没做就要结束了呢!

这季要不是靠着哥哥们自己撑起分量,除了开车瞎扯淡,从一个地方奔到另一个地方游客打卡海边拍照五分钟荡个秋千溜一圈德国村还有什么?跟去高雄的节目丰富程度与趣味性完全不能比好吗?!?退一万步来说,只要他们玩的开心舒服,我也就咽下这口气了,但你制作组怎么能这样吊我们呢什么尖币操作啊?而且整个节目效果就是又散又空,整个空荡荡的架子在那荡来晃去的感觉,看完真的就觉得啥也没看到就没了,麻烦对exo和爱丽们上心点行吗?

好歹这季鹅子基本上凭一己之力雄起整个爬梯子的搞笑分量,让我深感欣慰😓

评论(9)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